员工风采 >

谭建华
2023-03-02 10:33  

一、个人简介

谭建华,男,出生于安徽省亳州市,20077月毕业于365be体育入口环境工程专业,创办了尚阳生态环境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杭州思太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主要从事工程咨询、环保咨询、投资咨询、政策咨询等领域咨询管理工作,在十多年咨询管理工作中,对咨询管理及服务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和突破,发表了多篇有关工程咨询的相关论文,部分成果获得浙江省优秀咨询成果奖等荣誉;部分产品及环保技术获得相关国家专利。同时是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高级工程师、浙江省发改、财政、政法委等多个专家库咨询专家。

二、感恩母校

一直无法忘却学校四年的精彩,让我感受到了母校的爱和温暖。从懵懂到成熟、自信,母校给予我的不仅有专业知识,还有品德和行为。母校您就像一座灯塔,指引着我一路披荆斩棘、创造价值。永远的感谢您:母校!

三、工作心得

有志者事竟成,品质、信任、价值!

坚持“让咨询创造价值”为工作理念,实践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时刻提醒自己和团队,要做精、做专产品,才能赢得客户信任,要提升管理效能,才能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才能让企业更有生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