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

余瑶
2023-02-24 09:31  

       


        一、个人简介:

人生格言: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余瑶,2019年毕业于365be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在读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后进入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两篇SCI论文,获得南京大学一等奖学金、英才奖学金,“南京大学优秀研究生”、“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22年毕业后进入滁州市水利局工作,继续在环境领域献策献力。

二、感恩母校

感谢母校四年来的栽培,无论身在何处,我永远记得母校那郁郁葱葱的树木,教学楼旁的林荫大道,明媚的阳关从树缝中穿过,撒在了我青春的岁月里。在这片土地上,我留下了汗水与泪水,收获了知识与成长。再回首,四年的蹉跎岁月,老师的谆谆教诲,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人才,祝愿母校的未来,桃李满天下,雨露润春华。

三、工作心得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无论在何处工作,都要甘当“小员工”,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空杯”心态,持之以恒地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行稳致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