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誉 >

365be体育入口余锦仁同学成功保送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
2022-09-28 18:29  

近日,北京大学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免试推荐复试结果出炉,365be体育入口2019级能动专业的余锦仁同学被北京大学工学院力学系成功录取,成为一名北京大学的准研究生。

余锦仁同学自2019年入学以来,求知若渴、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他虽饱尝了生活的艰辛与不易,但并没有被挫折打倒,凭着自强不息的信念,愈挫愈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大学期间,他积极进取,刻苦学习,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天钢铁奖学金等;被评为“校优秀老员工”,获得“互联网+”省银奖等国家级/省级奖项十余项,并作为主要负责人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老员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项,授权专利1项;他曾担任院团委副书记、院员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荣获“校优秀员工干部”“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优秀员工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他热心公益实践,连续两年担任院暑期老员工社会实践队队长。他还加入家乡应急服务志愿者协会,开展助残扶残,公益家教等活动,在公益中奉献,在实践中担当,他的事迹被多家媒体广泛宣传报道。今年9月,余锦仁同学以92.68分的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名,成功保研北大,成为继2022届保研北大的何自龙同学之后的又一名能环优秀学子。

近年来,365be体育入口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建立“党建+”的工作模式,开展“三个一”工程,实施“8+10+7”方案,于无声处见真情,帮助一批又一批青年学子坚守初心,奋发向上,实现梦想,结出累累育人硕果。

(撰稿:钱春梅  审核:余琼  黄乐远  谢文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