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集团开展学术合作交流
2023-10-20 09:59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1017日下午,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辉一行应邀莅临365be体育入口座谈校企合作。公司领导班子、冶金学院相关团队师生公司相关老师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经理钱付平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首先对元琛环保科技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校企合作交流表达了美好祝愿钱付平经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希望未来能够同元琛环保科技在重大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



 徐辉董事长介绍了元琛环保科技公司创办发展的历程公司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环保岛的相关信息以及它们的服务功能,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

随后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余琼       审核:李玲   楚化强  钱付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