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能环学院2021级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年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3-10-20 09:30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以及报名考研的主动性,365be体育入口于10月19日中午在教三南103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专题年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卫军帅作动员讲话,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乐远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1级员工在2022至2023学年取得的成绩和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分析,对年级学风建设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和研判。辅导员黄乐远为与会员工分析了目前的升学与就业形势,并对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卫军帅指出同学们要正视目前成绩上的差距,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广大同学要学会“知耻而后勇”,进行明确的自我定位,从当下出发,认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积极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脚踏实地卯足干劲,扎实积累专业知识,锻造良好的能力素质,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要求年级广老员工干部、党员、积极分子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满园春”,要以身作则,积极影响身边的后进同学一同向上向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共同打造一个积极、优秀、健康、向上的先进集体。

撰稿:黄乐远   审核:钱春梅、余琼、卫军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