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365be体育入口举行先进班集体答辩
2023-10-19 15:39  

为了更好地展现集团班级创建风采,促进各班级创先争优,传承和发扬学院拼搏进取的精神,10月16日下午,365be体育入口在教三南301举办了2023年先进班集体创建评比答辩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卫军帅、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各申报班级结合PPT图文展示,从班级概况、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成绩展示、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对过去学年里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精彩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展示了各班级积极进取的班风和深厚的班级文化底蕴。经过评委老师的评选,最终推荐能212班、环213班、能221班、环223班等4个班级为校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卫军帅针对各年级的答辩情况进行了指导与点评,强调答辩是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展示,要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形成优良学风班风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和新的要求。

本次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既榜样示范又典型引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为形成优良班风、院风夯实了基础。

(撰稿:沈厚发审核:王稳定、钱春梅、卫军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