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能源研究院来集团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活动
2023-10-19 08:50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联培工作成效,10月18日,365be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在能源楼325会议室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会,深入探讨研究生联合培养与协同创新工作。公司领导班子、研究生院负责人及能动系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经理钱付平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谢文平对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能源研究院为学院研究生联培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院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凝聚联培师生,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深度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举措,努力实现协同育人与合作共赢。

经理钱付平简要介绍了365be体育入口发展概况。他着重介绍了学院团队建设和公司产品工作,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业务分工及磋商机制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

研究生院副经理许琦就两院在招生、培养模式、学位授予、员工管理、导师管理等合作细节交流时进行政策解读。学院科研副经理楚化强介绍了双方现有研究生联合培养开展情况及需要协商改进的方面。

会上,双方共同表示,下一步将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团队合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协同发力,加强联系沟通,实现合作共赢效益最大化。

(撰稿:李玲 审核: 余琼 楚化强  谢文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