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心系员工 关爱成长”校关工委走访能环学院新生宿舍
2023-10-17 10:55  

为关注新生生活和成长,使广大新生尽快适应老员工活,10月15日下午,校关工委李文科、王宁丽老师分别前往能环学院宿舍走访慰问2023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军训、学习适应、生活状况、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王宁丽老师表示,刚结束的军训是大学第一课,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充分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向上的精神。她说,大学与高中截然不同,要尽快熟悉校纪校规,学会规划学业和生活,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积极请教任课老师和辅导员。李文科老师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学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善于利用校内外资源武装自己,更要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加校内活动,丰富老员工活。最后,两位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悉数回应,鼓励大家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通过勤奋学习,塑造优秀人格,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和嘱托,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老员工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撰稿:费丽;审稿:钱春梅、余琼、卫军帅)

关闭窗口